衡阳市公安局反诈打跨专业队迅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通讯员 刘波)11月30日5时许,衡阳市公安局反诈打跨专业队成功捣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捣毁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作案手机26台,电话卡39张,笔记本电脑一台。案件侦破迅速,自接到线索到人员落网仅过8小时。

  11月29日21时许,衡阳市公安局反诈打跨专业队接到公安部推送涉电诈线索,线索中手机号码漫游地在衡阳。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实施打击。专业队坚持落实部推线索不过夜的快打工作机制,开展研判侦查工作,迅速发现一个在衡阳市蒸湘区活动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11月30日5时许,专业队联动蒸湘公安分局在蒸湘区两处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成功捣毁这一以罗某为首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案件的迅速告破充分展示了专业队针对电诈犯罪快研快打、连续作战的优良能力作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