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车丽华在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6月23日下午,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赴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重点调研督导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安政务服务窗口,车丽华一行实地查看出入境、治安、交警窗口设施运行和服务环境,通过实地查看、流程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办理流程、业务量、自助服务机的功能等情况,对窗口这些年来在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车丽华要求,要立足公安职责,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认真落实永州公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二十条”措施,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新思路,破解政务服务便民利企的痛点、难点、堵点,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要不断提高窗口政务服务的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用为民服务的“大情怀”办好每一件“小事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推进廉洁窗口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落实服务对象零差别、服务态度零差别、服务标准零差别、服务效率零差别的廉洁服务标准和思路清、底数清、事项清、程序清、解答一口清,办事一次清、形象一身正的清正服务能力,让每一次事项办理都禁得起检验和复盘。

  (稿件来源:永州公安 通讯员:唐晓勇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