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过,湖南的阴雨将告一段落,未来三天省内大部最高气温将升至35℃左右!

  24日至26日,大部地区以晴热天气为主,湘西、湘南局地午后有对流性降雨。以长沙为例,26日的最高气温将达36℃!

  具体预报

  23日20时至24日20时:

  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北部、怀化阴天转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界西部、湘西州北部局地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其中永州南部、郴州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31~33℃,其他地区33~35℃;最低气温25~27℃。

  24日20时至25日20时:

  湘西州、张家界、常德西部、怀化北部、永州南部、郴州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界西部、湘西州北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其他地区32~34℃;最低气温26~28℃。

  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永州南部、郴州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其他地区32~34℃;最低气温26~28℃。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