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你的大考已离线,衡阳公安的护航始终在线!

  6月9日18时15分铃一响,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莘莘学子即将开启新旅程,紧张的3天考试终于过去,那些衡阳公安护航高考的“有爱”瞬间不能错过。

  你们放心追梦 我们为你应援

  衡东交警特意制作应援标牌,在考生进入考场前,为他们加油鼓劲,用爱“打call”用行动为高考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度过一个温馨的高考。

  热心市民为高考执勤交警送清凉

  高考期间,艳阳高照,耒阳市一中考点,热心市民特意向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交警,送上西瓜降温解暑,表达心中的敬意。

  同学们在考场内提交“高考答卷”,而考场外的衡阳交警也提交了一份“安全考卷”。

  高考年年考,“意外”情况年年有。但是面对紧急情况,衡阳交警迅速反应。

  “警”急救助!衡阳县交警开启“快送服务”

  6月8日9点左右,正在江山中英文学校执勤的衡阳县交警接到小蔡家长的紧急求助。原来6日晚间,小蔡往返宿舍楼搬运行李时,不慎崴了右脚。了解情况后,交警与小蔡父母寸步不离守候在考点门口,确保第一时间接到小蔡。10点30分,小蔡出来后大家赶紧迎上前,考虑到搀扶着走耽误时间,交警背起小蔡直奔警车,将小蔡迅速送到了衡阳县中医院。直到听到医生说是脚踝关节扭伤无大碍,看到医生为小蔡打好石膏后,交警才放心离去。

  考生身份证丢失,衡东交警火速送公安补办

  6月8日早上7点57分,身穿白衣的考生李某在衡东县第一中学准备登车时,向正在考点执勤的交警求助身份证遗失的情况,交警一边与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载上考生迅速前往当地派出所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8点03分,办理完临时身份证后,交警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开启警灯,在122指挥中心道路指挥下,一路畅通无阻将考生送到考场。8点20分,考生在县城杨山中学考点顺利通过安检。

  护你乘风破浪,陪你金榜题名。保障平安,衡阳公安一直在!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通讯员:李钢彪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