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株洲市政府举行陈恢清同志履新见面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陈恢清与市政府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见面并讲话。陈恢清指出,当前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思路和今年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抓落实,推动株洲在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当排头兵。

  要讲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株洲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长株潭都市圈的建设中彰显更大担当与作为。要讲奉献,新时代是一个大有作为的时代,需要我们甘于奉献,少打小算盘,多算株洲发展大局账,把全部精力都奉献在工作中,奉献在为人民服务之中。要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与活力,政府班子、各个部门都要拧成一股绳。要讲自律,一定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工作中守规矩讲规矩,在生活中重小节、守底线。一定要培植严管就是厚爱的情怀,从领导班子做起,做好示范,管好分管领域的干部,管好自己的身边人、家里人。既要干好事,又要让干部茁壮成长。

  陈恢清强调,今年以来,株洲的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很有成效,各项指标都走在全省前列,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当前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思路和今年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抓落实,抓出实效。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干好工作,推动株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当排头兵。

  市领导何剑波、李晓葵、杨胜跃、杨英杰、王卫安、白云峰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株洲发布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