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耒阳交警:文明交通宣传进“两会”代表委员齐“代言”

  5月15日至19日,耒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和政协耒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市文体会议中心召开。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代表委员们齐聚一堂,为民谋福利,共商发展大计。市交警大队以“两会”为契机,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分队,佩戴红色绶带走进两会现场,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文明出行小扇子,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交通安全宣传很重要,回去之后,一定把宣传单上内容传播给身边亲友、周边群众及单位同事。”一位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收到倡议书时表示,将更多的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为“文明出行”代好言,当好文明交通的“讲解员”和“宣传员”,为营造我市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像这位政协委员一样,耒阳市“两会”期间,与会的600余名人大代表、政委委员都收到了这样的文明交通倡议书,通过在影响力大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达到了“宣传一人、影响一片”的宣传效果,得到了“两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耒阳公安  通讯员:蒋丽华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