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珠晖:小孩突发疾病,交警紧急救援!

  5月13日,一位女士抱着自己高烧儿子,向正在执勤的衡阳珠晖交警求助,交警驾驶警车一路警笛,5分钟将他们送往医院就医。

  当天下午,珠晖交警大队五中队负责人李天明正带队在火车站指挥疏导交通。18时05分,一位女士抱着一名幼儿急冲冲的向交警求助:“孩子发高烧40多度,已经出现了抽搐的症状,路上车太多了,我骑电动车不能抱着孩子,麻烦交警帮我拦一辆出租车,我带孩子去医院。”看到女士怀里昏迷的孩子,李天明连忙让他们上警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风驰电擎向南华附属第一医院赶去。时间恰逢下午下班高峰时期,道路上车辆较多,民警不断鸣笛并喊话让前方车辆避让,用时5分钟,将母子两送至医院。

  目前,小孩就医及时,情况比较稳定。

  (稿件来源:衡阳珠晖公安  通讯员:周洪彬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