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凝心聚力治“顽疾”

  省公安厅督查组到永州江永检查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治部二级高级警长李学军带领省督查组一行3人,深入永州江永县对五一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及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成员先后深入到夏层铺镇、兰溪乡等路面一线以及上甘棠等景区,实地暗访交警执勤、路面管控、安全劝导等情况,了解假期客流、车流及路况等情况。随后,李学军同志听取了交警大队负责人关于节日交通安保工作的部署安排、警力安排、道路管控和事故调处以及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学军同志对交警部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力做好节日交通安保工作,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二要结合县域警务工作,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抓手,深化“两站两员”、派出所管交通等机制,凝心聚力治“顽疾”。三要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发挥道安办、整治办的作用,抓紧抓细整改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防控合力,齐心协力做好常态化交通安全管控工作。五要加强值班备勤,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执法,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稿件来源:永州公安  通讯员:唐晓勇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