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攸县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警方提醒:家中不要多放现金及贵重物品,门窗要及时锁好

  株洲攸县公安局为全力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全县治安稳定,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保持高压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同时加大“小案侦破”的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近日,攸县公安局江桥派出所迅速破获系列盗窃案,刑事拘留一人。

  5月5日18时许,江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现金1200元。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通过现场走访和线索摸排发现嫌疑人为惯犯谭某某,随即民警意识到可能是系列盗窃案。经过调查摸排发现谭某某近期一直住在父母家中。了解到情况后,所领导立即召集民警制定布控和抓捕方案。最终,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嫌疑人就被如神兵天降的民警抓获归案。

  经调查发现近半个月内谭某某在江桥街道、谭桥街道、渌田镇等地多次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盗取财物。目前谭某某已被江桥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家中不要多放现金及贵重物品,门窗要及时锁好。勿要让这些心术不正之人有机可趁!

  (稿件来源:攸县公安  通讯员:刘然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