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长沙转睛!

  最高气温今天冲到31℃,明天甚至要冲上32℃,短袖、长裙、防晒霜预备好!

  长沙天气4月29日~5月2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32℃。

  5月3日~4日,有一次强降水过程。

  5日,多云。

  终于要暂时跟雨水拜拜,看看这升温趋势:噌~噌~噌~秒入“夏天”不是梦,果然长沙的天气,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湖南各地气温上升

  多地突破30℃

  湖南省国家站气温观测数据显示,4月29日15时湖南10县市气温超过30℃,其中石门32.1℃、桃源31.9℃、澧县31.4℃、慈利30.9℃、汉寿30.8℃、永顺30.8℃、临澧30.5℃、张家界30.5℃、新晃30.4℃、花垣30.3℃。

  不过要提醒大家,从预报来看最低气温还是很坚挺的,都是在20℃以下徘徊,昼夜温差很大,还是要注意早晚添衣,避免着凉感冒。

  不过天气的变化,谁也不能打包票,中央气象台留下了这样的话。

  (稿件来源:长沙天气、湖南省天气、中央气象台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