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珠晖:网约车上落下手机 交警热心帮忙找回

  4月16日18时左右,衡阳珠晖交警大队高铁中队中队长蒋绍兴带队在高铁站巡逻时,接到一位南华大学生求助。经了解,叶某从南华学校乘坐滴滴车辆到高铁站乘坐高铁,由于下车匆忙,将手机落在车上,等发现时车辆已开走。叶某不记得车牌号码,本来是准备赶高铁去参加周末的比赛,手机里面有很多资料信息。焦急的叶某马上到交警岗亭求助交警。

  了解经过后,中队长蒋绍兴立即驱车带着叶某,回到大队查找车辆车牌信息,并且通过联系滴滴打车APP后台查找车辆。由于叶某将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驾驶员始终没有听到手机铃声。蒋绍兴辗转通过各种方式终于找到叶某当时乘坐的车辆,并在副驾驶座位底下找到遗失手机。

  失主叶某手机失而复得十分激动,并对珠晖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赞扬。

  (稿件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通讯员:周洪彬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