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棉衣慢点收!

  暴雨携大风将至湖南!

  湖南气象部门预计:29日08时至30日08时,永州、郴州、邵阳南部、株洲南部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岳阳东部局地大雨;

  今天:永州、郴州、邵阳南部、衡阳南部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州、怀化北部、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岳阳、长沙东部部分大雨,桑植、永顺、慈利、张家界市区、石门、临澧、澧县、常德市区、桃源、安乡、平江、浏阳局地暴雨;

  明天:永州、郴州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界、岳阳东部、长沙东部局地大雨。

  这次雨水在长沙究竟要呆多久?

  回答是:有点长,下到下个月。

  放眼湖南,未来三天,湖南将有较强降雨过程,雷暴大风、冰雹齐上阵,29日,湖南多地发布大风预警。

  天空舞台,那个热闹,上空不平静,咱们要多防范,尽量避免在强对流活跃时段出行。

  这不马上要放小长假了,又得面临着下雨,想想也有点糟心了。另外,实不相瞒,清明节期间省内多地气温将跌破10℃,降到7℃。

  湖南各地一周天气情况

  长沙

  株洲

  湘潭

  常德

  娄底

  张家界

  湘西州

  怀化

  邵阳

  衡阳

  永州

  郴州

  岳阳

  益阳

  (稿件来源:湖南省天气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