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2月2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刑侦支队荣获公安部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仪式并为刑侦支队颁授集体一等功奖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出席仪式。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仪式并为刑侦支队颁授集体一等功奖牌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仪式并为刑侦支队颁授集体一等功奖牌

  仪式由吴起主持,吴小平宣读了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发的给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命令。

  近年来,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紧扣侦破打击主责主业,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当公安排头兵,全市命案侦破、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警犬技术等工作排全省前列。该支队高度重视政治教育和队伍建设,先后涌现李江等3名公安部“二级英模”,是名副其实的英模团队。该支队率先在全省成立市级公安机关侦查实战中心,整合情报、视频、扫黑、反电诈、网技等专业力量建成大数据作战平台,为各项侦破打击提拱强力支撑,连续5年实现命案全破,去年以来破获命积案38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支队充分发挥尖刀作用,成功侦破多起重特大涉黑涉恶专案。支队牵头侦办的部督“4.24”专案被公安部作为经典案例通报全国。

  (稿件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通讯员:李钢彪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