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委改革办改革三处处长罗琛一行调研株洲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省公安厅警令部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县域警务办副主任李兴旺,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改革办专班负责人、县域警务办专班负责人杨昭,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成良池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株洲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芦淞警用航空机场,石峰区铜锣湾派出所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丁山社区和井龙派出所义警工作站,天元区雷打石镇伞铺村,攸县公安局等地调研县域警务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株洲县域警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株洲县域警务工作思路清晰,底数明了,举措细致,重点突出,希望株洲市公安局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整合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积极探索形成高效管用的县域警务工作新模式;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在资源和保障方面能够给予更大的倾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为上级做好顶层设计提供有利参考,不断开创株洲市县域警务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杨超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