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上开车饿了要不要去肯德基来份汉堡?不用你下高速进城买在湖南高速的这个服务区就能买到!

  11月23日,记者从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湖南高速服务区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即将在G5517长常北线长沙至益阳段长沙西服务区开业。届时,行驶在这条高速上的驾驶员将能够吃上“洋快餐”了!

  在高速服务区也能吃到的肯德基,价格和市区同价吗?餐厅有什么专门的设置?针对这些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长沙西服务区肯德基餐厅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长沙西服务区肯德基餐厅的价格将会比市区餐厅略高一些,“出于成本考虑价格会稍微高一点,但是涨幅不大。”

  司乘人员在这家餐厅将能够享受到“全菜单模式”,也就是说,市区肯德基餐厅的所有产品,长沙西服务区也同步提供。考虑到服务区流动人口较多,餐厅设置的单人座位要多于市区餐厅。此外,餐厅的营业时间将会根据服务区的人流来确定。

  该负责人表示,早在2008年,国内首家高速公路上的肯德基餐厅就在京港澳高速河南段的许昌服务区开业,此后在浙江、江苏、河南、广东等地均有布局。目前,长沙西服务区肯德基餐厅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预计在12月开业。

  8月31日,长沙西服务区正式开门纳客。湖南高速集团首个自营能源品牌“湖南高速能源”也同步投入运营。以长沙西服务区为开端,湖南高速集团旗下服务区将开启新一轮提档升级。从硬件改造到功能拓展,从“湖南高速能源”品牌创建到网红品牌引进,从民营资本嫁接到地方文旅资源融合,传统的服务区概念正在被全面刷新。

  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正与国内其他知名品牌对接,为湖南高速服务区持续发展储备商业生态资源。今后,湖南高速集团自营服务区将给车主带来更多新鲜独特的体验,实现“从服务区到商业综合体、从停留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休闲驿站”的完美跨越。

  (稿件来源:综合905交通广播、湖南高速服务区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