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长沙公安发布关于公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监督方式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长沙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在执法办案中影响公平公正的问题,腐败问题,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中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规定及时受理,督促整改,严肃处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方式:

  一、监督电话:0731-82587714 (受理时间:工作日09:00-17:30)

  二、来信反映: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40号长沙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10000。

  三、邮箱:csgajyzd@126.com

  长沙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通讯员:刘彬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