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充满”火药味”,还有轻松活泼的文娱节目

株洲公安这场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抢答比赛有看头!

  “叮咚、叮咚……”不断作响的抢答器,时而欢腾时而紧张的现场气氛……这是株洲市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抢答赛的决赛现场,在经过了两场角逐后,8支队伍脱颖而出。8月7日下午,在株洲传媒大赛演播厅进行了株洲市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抢答赛最后的决赛,让我们一起感受下这场比赛的精彩吧!

  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县域警务知识竞赛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显辉副省长和厅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县域警务工作纵深发展。

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致辞 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致辞

  总决赛中,每一组参赛选手都信心满满、锋芒毕现!面对每一道题目全力以赴力争得分。参赛选手们“亮出十八般武艺”,以精彩的答题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示出株洲公安民警“做实县域警务 建设平安株洲”的热情和决心。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耀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成良池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终,株洲公安机关六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一队、渌口分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醴陵市公安局代表队、炎陵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经开分局代表队、董家段分局代表队、攸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在比赛的最后,还有精彩节目助阵。

  经开公安分局带来的诗朗诵节目《你的模样》讲述着这个春节株洲公安战疫的故事,他们慷慨激昂,热血勇敢,用磅礴的力量抵挡病魔的肆虐,用壮美的生命谱写大爱的长歌。交警支队带来的歌曲《祖国在我心中》,没有什么比这更神圣,此时此刻,所有民警的爱国信念更加坚定!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通讯员:杨超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