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治建警在基层·长沙】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大家一起扛

【政治建警在基层·长沙】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大家一起扛
2019年08月26日 16:59 岳麓公安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大家一起扛

  长沙市岳麓公安真情实意解决民警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组织关怀

  父母身患疾病长期住院,妻子因交通事故受伤住院半年,家庭的经济重担全部压在了长沙岳麓区雨敞坪派出所辅警熊鹏一人身上。

  5月16日上午,岳麓公安分局副局长唐江代表该分局党委来到雨敞坪派出所慰问熊鹏,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组织汇报,组织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6月9日下午,该分局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万蓓,代表分局党委慰问分局在警校参加全省处突演练的红蓝军全体参演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7月17日下午,该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鹏飞代表分局党委慰问了治安三大队民辅警,感谢大家积极开展防汛工作,全力以赴清理了焰火广场的淤泥,确保橘子洲景区的平安稳定。

  8月2日上午,该分局局长、副区长谭应林来到医院看望了在出警过程中受伤的望月湖派出所民警张力,要求政工部门和派出所做好民辅警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张力好好养伤、早日康复。

  8月19日下午,该分局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万蓓、工会主席李茂枝代表分局党委,来到坪塘派出所慰问办案过程中受伤民警吉哲、辅警郑海情、汤家乐。万蓓详细了解他们的受伤情况,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并一再叮嘱在执法过程中要有勇有谋,有“危险加一”的警惕意识。

  今年3月份以来,岳麓公安分局党委共计慰问近80人次、因公受伤30人次、民辅警住院27人次,发放慰问金近100000元、关爱民辅警家属25人次,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民辅警心坎上

  真心实意解决民辅警困难,让每一位受慰问的民辅警,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有困难,大家帮,有需要,齐上阵。

  (稿件来源:岳麓公安  文/图:谭梦媛、邹佳、黄清、梁慧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