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畅通湖南·株洲】积极落实全省电动车上牌登记管理规定

【畅通湖南·株洲】积极落实全省电动车上牌登记管理规定
2019年08月20日 13:25 株洲公安

  积极落实全省电动车上牌登记管理规定

  株洲交警发挥优势,加强交通法规大宣讲

  株洲自2018年8月1日开展打击整治防范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成效显著。2019年8月20日,株洲交警积极落实全省电动车上牌登记管理规定,为提高电动车驾驶人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推动电动车上牌管理工作,引导电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株洲交警组织全体民辅警发挥优势,开展加强电动车管理大宣讲活动。

  8月20日开始,机关民辅警、路面民辅警在株洲城区各主要路口、商场、企业、学校、社区、集市对电动车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宣讲株洲市公安局、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及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让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知晓《通告》精神,了解电动车的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电动车驾驶人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车辆登记,并在行驶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电动车不在道路最右侧车道道行驶、闯红灯、随意穿插、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倡导电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在道路最右侧车道行驶。

  同时,该支队还将制作一批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在办公场所、服务窗口、加油站、社区村组、路口广场等摆放、悬挂,确保电动车驾驶人广受教育。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文/图:彭晚华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