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安湖南·株洲】凌晨,株洲上演“抓捕大片”

【平安湖南·株洲】凌晨,株洲上演“抓捕大片”
2019年07月23日 09:52 株洲公安

  凌晨,株洲上演“抓捕大片”

  芦淞警方破获工地盗窃案,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凌晨,株洲街头上演“抓捕大片”,警方一举控制了该盗窃团伙的六人。

  事情还得从六月初说起。六月初开始,株洲芦淞刑侦陆续接到一些工地报案称,钢管、扣件、电缆线被人偷了。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工地扣件被偷的现象不仅仅出现在芦淞区,包括天元区、荷塘区、还有云龙示范区,都有类似报案。而且这些案子作案时间跟作案手法基本都相同,芦淞警方进行串并案。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发现了线索。

  警方发现,这是一个固定的团伙作案,下面还细分了两个小团伙。这些人作案时间都选在凌晨两点到三点左右。为了防止被人发现,他们每次盗窃的扣件数量并不多,就像蚂蚁搬家一样。

  为了查到更多的线索,芦淞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调整了作息时间,紧盯犯罪嫌疑人。没想到这伙人,在全市忙着抗洪期间,他们都没有收手。

  经过侦查,办案民警了解到这些人两人为一个小团伙,然后将共同盗窃来的东西卖给同一个上线,再由上线进行转销。蹲守布控,十号凌晨,刑侦大队办案民警锁定了一辆依维柯车子。

在这次抓捕过程中,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在这次抓捕过程中,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