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许显辉要求关爱英模成长,重视英模培养

许显辉要求关爱英模成长,重视英模培养
2019年07月16日 09:27 湖南公安

  许显辉要求关爱英模成长,重视英模培养

  湖南公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英雄模范群像展

  7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英雄模范群像展在厅机关一办公大楼开幕,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率在家厅党委成员、正副巡视员和厅属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展。

  此次展览是省公安厅机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结束。展览共收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系统涌现出的28名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和116位荣立一等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摄影群像作品。旨在通过震撼心灵的镜头语言,再现湖湘公安英模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感人壮举和忠诚为民、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引导和激励省公安厅机关广大民警以英模为镜,认真贯彻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许显辉在展览中指出,一要把此次展览作为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组织厅机关每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二要以此次展览为拓展,加大对公安先进典型的正面宣传力度,弘扬时代主旋律,释放公安正能量。三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公安英模成长,重视英模的培养,使英模表率作用成为推进公安工作的重要抓手。四要通过展览充分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湖南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湖南英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