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安湖南·株洲】接报警去查房,老板“帮忙”报信被攸县民警拘了!

【平安湖南·株洲】接报警去查房,老板“帮忙”报信被攸县民警拘了!
2019年06月18日 11:25 株洲公安

 接报警去查房,老板“帮忙”报信被攸县民警拘了!

  近日,株洲攸县公安局皇图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巡察至辖区某宾馆时,民警向老板谢某询问当天的住客情况,谢某面露慌张,声称只有三楼有住客。

  民警察觉有异,先不露声色,随谢某到三楼进行巡察,途中,谢某手机不离手,频频在微信上发送信息。

  巡察完后,民警从三楼下来,行至二楼时,正巧碰上三个人急匆匆地要离开,他们神色慌张,民警赶紧拦住三人进行盘问,这三人深知不能蒙混过关,如实承认了在宾馆二楼房间吸食毒品的事实。民警立即到该房间进行搜查,现场查获大量吸食毒品的工具以及少量毒品。

  宾馆老板所说的只有三楼有住客的谎言不攻自破。

  派出所依法对吸食毒品的三人进行处置,其交代了宾馆老板谢某在遇到民警查房时,向他们通风报信的事实,只不过在离开时正好与民警撞到一处,可谓运气有点背。

  民警依法将谢某传唤至派出所,在铁的事实之前,谢某对自己未如实登记旅客信息和向涉嫌吸毒人员发送微信消息通风报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谢某被依法执行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