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黑除恶雷霆万钧·衡阳】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

【扫黑除恶雷霆万钧·衡阳】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
2019年05月23日 09:22 衡阳市公安局

  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

  衡阳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144人、“保护伞”43个

  5月22日,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央督导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要求,坚持立行立改,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主持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5月14日,全市共立案侦办涉黑涉恶团伙66个,破获各类涉黑涉恶刑事案件403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144人,扣押、冻结涉案资产近5亿元,查处涉黑涉恶 “保护伞”43个。

  衡阳市扫黑办负责人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4下沉小组对衡阳市的督导情况。中央督导组既充分肯定了衡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又明确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

  就如何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邓柯提出,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导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要坚持立行立改,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督导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