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改前沿·衡阳】市民体验衡阳公安又一新“警”色科技魅力

【警改前沿·衡阳】市民体验衡阳公安又一新“警”色科技魅力
2019年05月23日 09:10 衡阳市公安局

  市民体验衡阳公安又一新“警”色科技魅力

  衡阳公安科技活动周宣传启动

  5月22日上午,衡阳公安在华新步步高广场开展2019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市民广场”宣传活动,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实施科技强警战略,推动公安大数据战略的深入实施,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公安工作智能化水平、便民利民惠民能力、展现公安工作改革创新成果,本次活动围绕公安部“数据警务、兴警惠民”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置多个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安全技术防范知识、防范电信诈骗、“衡阳快警”“雪亮工程”建设等多种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民警向市民演示湖南公安服务平台软件的便民功能,介绍通过微信、APP、网站、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多种渠道,为群众提供网上办事、预约优先、进度查询等400余项网上服务。

  同时,活动通过组织市民参观市局快警平台、卫星通信车、警用无人机和反无人机设备,现场演示4G图传系统接处警视频,播放《衡阳市公安局反诈骗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公安科技成果,让市民近距离了解接触公安科技,亲身体验公安科技的魅力,加深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