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黑除恶雷霆万钧·株洲专题石峰篇】20元停车费挖出的“地下出警帮”

【扫黑除恶雷霆万钧·株洲专题石峰篇】20元停车费挖出的“地下出警帮”
2019年04月18日 10:10 株洲公安

  20元停车费挖出的“地下出警帮”

  株洲石峰公安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打掉暴力讨债等九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地下出警帮,对社会有着非常恶劣的影响。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株洲石峰公安分局不仅扫除了“大黑大恶”,还扫除了一些群众身边的“小黑小恶”。

  2018年8月10号石峰区五金机电市场周边某小区业主唐某因20元钱的停车费与市场保安产生纠纷,发生打斗。唐某脸部、头部、腿部都被打伤。当天中午,唐某的儿子唐某某为了泄愤,便纠集了以谭某为首的几名社会闲散人员,在市场内对多名保安进行辱骂、殴打。

  接到报警后,石峰警方迅速组织专案组进行调查。案发当天,警方就明确了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在当晚抓获了其中的两名主犯刘某和谭某。

  随后,警方加大力度,将谭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全部抓获。经过审讯,民警又从他们身上挖出多起寻衅滋事案件。目前,此案已经在石峰区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审判决,主犯谭某获刑2年2个月。

  石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曹亚军说,不管是涉黑涉恶的大案件,还是和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黑小恶行为,石峰公安都将坚决予以打击。

  据了解,石峰公安分局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打掉了涉及套路贷、暴力传销、暴力讨债,插手民间经济纠纷等9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稿件来源:株洲石峰公安  文/图:芜苇、邓伊善、文武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