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安湖南·株洲】大满贯!这是株洲公安对平安株洲的最好诠释

【平安湖南·株洲】大满贯!这是株洲公安对平安株洲的最好诠释
2019年02月20日 09:50 株洲公安

  大满贯!这是株洲公安对平安株洲的最好诠释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株洲公安囊括全部奖项!

  2月19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许显辉强调,顽强斗争,敢打硬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后,株洲公安立即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党委扩大会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后,株洲公安立即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党委扩大会

  此次大会揭晓湖南公安2018年度成绩单,共颁发2018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单位、微改革微创新先进单位和优秀重点改革项目三轮四项大奖。其中,株洲市公安局揽获全省公安局长会上表彰的全部大奖。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代表株洲市公安局上台领奖。

  1、株洲市公安局以考评项目全部达标的优异成绩获评2018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2、株洲市公安局获评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单位,在大会上受到通报表扬。

  3、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届微改革微创新大赛,株洲市公安局荣获银杯。

  4、株洲市公安局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优秀重点改革项目奖。

  回首过去的一年,株洲公安勇挑重担、用忠诚赤诚、党性血性、苦干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优异答卷。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后,株洲公安立即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治安治警新方略和株洲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做好新中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这一主线,真抓实干,改革创新,谱写株洲公安工作新篇章。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责任编辑:曾永红

平安株洲株洲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