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我值班·株洲】轻生一念牵动着两地警察的心

【今天我值班·株洲】轻生一念牵动着两地警察的心
2019年02月13日 09:24 株洲公安

  轻生一念牵动着两地警察的心

  株洲董家段一男子轻生被辖区和醴陵公安联手营救转危为安

  警民同心就是:感受着你的感受、着急着你的着急、心疼着你的心疼、幸福着你的幸福。

  2019年2月11日中午1时许,株洲董家段公安分局白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儿子因家庭纠纷想不开要轻生,现已不知去向。

  白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上报分局、株洲市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对该疑似轻生男子的行踪进行了追踪,发现其车辆已行驶到醴陵市境内。

  白关派出所领导认为人命关天,高度重视此事。在与醴陵警方通报此事并协同开展救援的同时,派出5名警力驱车50多公里到达救援地。在醴陵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民警于下午4点多在醴陵张家湾平汝高速高架桥下找到该疑似轻生男子与车辆,当时男子已喝下不明液体,并将自己锁在车内。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劝说该男子,并想方设法打开车门,强行将该男子送往醴陵市中医院救治。

  在送往医院途中,该男子由于喝下不明液体已处于昏迷状态,通过医院救治确定,该男子喝下的液体系药物类液体,如果救治时间稍晚一点就会危及生命。经救治,当晚9时许该男子已恢复意识,家属对警方万分感谢!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