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日会战护潇湘·株洲】真假李逵?株洲两男子冒充交警执法骗钱,最终原形毕露

【百日会战护潇湘·株洲】真假李逵?株洲两男子冒充交警执法骗钱,最终原形毕露
2018年12月14日 09:50 株洲公安

  真假李逵?株洲两男子冒充交警执法骗钱,最终原形毕露

  真假李逵的故事相信许多人都听过,冒充李逵的李鬼遇到真李逵时,最终还是原形毕露就像下面这两个男子一样!

  近日,株洲芦淞交警大队第八执勤中队的民警王再武和张攀,执勤巡逻从南环线三桥经过,居然看见两个开着警用摩托车的“同行”在路边“执法”。不过,心细的王再武发现,这两名男子执法有些外行。

  为此,王再武、张攀亮明身份,要对方出示执法证时,不料,对方却声称自己是“市交警支队”的执法人员,芦淞大队的交警没权力检查他们的执法证。

  在民警追问下,男子居然搬出了“救兵”,要把双方的“领导”叫过来证明。结果,男子想要撑腰的“领导”是没喊来,倒是增援的交警来了。见此情景,露出狐狸尾巴的两名男子便想开溜。

  其中一名男子文某被当场制服,另一名男子乘机逃脱,文某随后被送到了芦淞公安分局枫溪派出所。

  据了解,文某是株洲县人,警用摩托车是他从北方一省份购买得来。芦淞交警大队第八执勤中队中队长彭帅介绍说,这两名嫌疑人的伎俩,就是拦下了车进行检查之后,对驾驶员挑一些毛病,然后要求他们现场交罚款或者给点好处。

  芦淞交警大队介绍,目前他们还在追捕另一名逃走的嫌疑人,同时希望之前有受到这个假交警欺诈的市民和驾驶员朋友,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株洲芦淞真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