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畅通湖南·长沙】注意!长沙城区新增18个电子警察,所有违法行为都能抓拍

【畅通湖南·长沙】注意!长沙城区新增18个电子警察,所有违法行为都能抓拍
2018年12月11日 14:29 长沙警事

  注意!长沙城区新增18个电子警察,所有违法行为都能抓拍

  12月10日,小编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道路通行情况,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潇湘路与边洲围路交叉路口等18个点位新增设置了电子警察,将对机动车实施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特别提醒,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都进行抓拍,请各位老司机注意谨慎驾驶,平安记心间。

  新增18个电子警察具体点位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