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畅通湖南·衡阳】成效可圈可点 经验可学可鉴

【畅通湖南·衡阳】成效可圈可点 经验可学可鉴
2018年09月21日 09:12 衡阳市公安局

  成效可圈可点 经验可学可鉴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衡阳反馈会在衡阳举行

  “成效可圈可点,经验可学可鉴。”9月19日下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衡阳反馈会在衡阳市政府举行。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对衡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通报了督查情况。9月18日至19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第四督查组先后深入衡山县、衡阳县、蒸湘区等地,对衡阳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明查暗访。督查组认为,衡阳高度重视道路安全工作,积极履责,工作机制健全,对道路交通问题采取了有效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上,衡阳市道安委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汇报了衡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衡阳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交通事故预防持续发力,交通整治成效持续巩固,交管工作保障持续夯实,交通隐患治理持续推进,交管难点困点持续攻坚。今年1月到9月,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9.5%、21.19%,全市连续18个月没有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交通事故。

  周赛保对衡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成效可圈可点,经验可学可鉴”的高度评价。他表示,衡阳为全省提供了农村“两站两员”、校车管理、治超、电动车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衡阳一定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盯既定目标不放松;一定要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集中攻坚战,始终保持“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一定要着眼长远,建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长效机制。

  衡阳市道安委常务副主任、副市长杨龙金表态,坚决整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坚决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