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株洲公安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

株洲公安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
2018年09月21日 12:39 株洲公安

  株洲公安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

  李晓葵:奖章是集体的光荣、努力的肯定、荣誉的承载

  9月21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对今年以来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民警进行集中授奖。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阴福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晓峰,市公安局工会主席徐远明出席授奖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凌娅主持。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主要负责同志,获奖单位主要领导和获奖民警参加了集中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现场授奖仪式现场

  授奖仪式上,阴福安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奖励命令。市公安局领导为今年以来获得二等功以上荣誉的13名同志进行了集中授奖,并颁发了证书与奖章。获奖代表经侦支队副支队长李继军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晓葵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与奖章李晓葵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与奖章

  李晓葵在讲话中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获奖民警表示祝贺,要求获奖民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这次立功受奖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晓葵指出,奖章是株洲公安集体的光荣,奖章是对大家努力奋斗的肯定,奖章是人民警察职业荣誉的承载。获奖的13名同志,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标杆和典范,他们的事迹充分彰显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能征善战的优秀品质,是我们开展政治建警、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具体体现。

  李晓葵强调,全市广大民警要认真学习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时俱进、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规范执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维护公安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李晓葵要求,当前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局广大民警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全力投入工作中,当辉煌荣誉的见证者,做创造荣誉的实干家,为平安株洲建设,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文/图:阎俊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李晓葵奖章授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