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说宁乡街头出现持盾拿棍的警察,真相是……

听说宁乡街头出现持盾拿棍的警察,真相是……
2018年09月21日 09:33 宁乡公安

  听说宁乡街头出现持盾拿棍的警察,真相是……

  “宁乡有金店被抢了?路上到处是警察,步行街还有好多警察手拿警棍盾牌!”“的士司机说是银行被抢了!路上还有武警!”其实这都是谣言,事实是长沙市宁乡的警察蜀黍在治安巡逻。朋友要记住造谣也是要付出代价滴!切莫信谣、传谣。

  其实从9月15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已部署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此次会战将落实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三项举措,加强武装联勤巡逻,组织城管、综治、社区干部等基层力量,动员“红袖章”“义警”等治安积极分子,最大限度扩充巡逻力量、延长巡逻时间、加大巡逻频次、增加见警密度。

  9月19日晚上8点,宁乡市公安局组织巡警、治安、派出所、交警等单位,联合武警部队在玉潭、城郊、历经铺、白马桥、金洲、菁华铺等7个重要路段开展武装设卡盘查,对过往重点车辆人员进行排查。

  双节将近,为了市民朋友们能欢度佳节,宁乡的公安民警们算是操碎了心,但有些市民朋友却不将生命安全放在心上。

  在19日的盘查过程中,共查获酒驾嫌疑人2名,无证驾驶违法行为2起,非法改装车辆1台,现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收缴铁棍5根、管制刀具3把。

  民警在对违法犯罪活动起到极大震慑作用的同时,有力守护了市民朋友的生产生活安全。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引以为戒,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此外,公安民警在城区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值守点,武警、巡警及“红袖章”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值守。

  不过,城市安全仍需警民携手共同努力,蜀黍们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举报你身边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共同化身正义使者,让犯罪行为无处遁形!

  (稿件来源:宁乡公安   编辑:闻逸)

责任编辑:曾永红

宁乡警察真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