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光匆匆,我们仍砥砺前行

时光匆匆,我们仍砥砺前行
2018年07月01日 18:04 新浪湖南

  时光匆匆,我们仍砥砺前行

  一一湖南省公安厅贺辞祝福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运营一周年

  今天是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也是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运营一周年。就在今天下午,我们收到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嘱有关部门以湖南省公安厅名义发来的贺辞:

  “热烈祝贺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一周年,衷心感谢对湖南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宣传! 望继续加强警媒合作,秉承法治精神,恪守公平正义,弘扬湖南公安正能量,做平安湖南和法治湖南的传播者、参与者、建设者!”

  省公安厅领导的鼓励,让新浪湖南的编采人员倍受鼓舞。

  一年时光匆匆,总有一些片段挥之不去,总有一些经历值得回首。

  去年七月一日,我们带着关春书记在贺辞中勉励频道“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正气歌”的嘱托,从湖南公安警务改革决策到三湘防汛抗洪最前线;从长沙公安警改经验推进到永州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现场;从“株洲公安这两年”到“衡阳一平台八中心建设”;从湖南交警“执法大直播”到“走基层,寻找身边的感动”……我们的足迹和汗水挥洒在三湘四水,我们的镜头聚焦在全省警务改革的设计顶层和基层实战的末端。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我们开辟《学习十九大,警徽耀三湘》专栏,全情关注于省公安厅党委和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许显辉的系列警改调研活动,从联勤指挥到集打行动,从政治建警到规范执法,我们努力践行频道上线运营时的初衷: 以专业的视角,理性的思维,建设性的文字,把新闻整合到极致,为读者和市民提供独到的法治观点,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

  短短一年,我们追寻法治的光芒,抒发感恩的情怀,坚守初心的梦想,在每一位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人们的鼓励中执着前行。

  值此频道上线运营一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秉承法治精神,恪守公平正义,弘扬湖南公安正能量,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编辑部)

责任编辑:曾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