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至真至诚铸造平安株洲 用青春热血谱写警察人生

  株洲公安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慰问演出暨株洲县公安局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的新春佳节快来了!丰富的警营文化活动当然少不了!1月18日晚上,株洲的警察蜀黍们欢聚一堂,举行株洲公安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慰问演出暨株洲县公安局2018年迎新晚会。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阴福安出席观摩,株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团结致辞。让我们一起欣赏能文能武,能唱能跳的株洲公安的蜀黍们十八般武艺!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千千万万公安人,顶风雨,冒严寒,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道路上,传递着党的声音祖国在我心中,人民在我心中。

  独舞《士兵夜语》表演单位:消防支队

  风雪,他们奋战在一线,救困解难;节日,他们不眠不休,确保人民平安,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歌曲《坚强的盾》表演单位:石峰公安分局

  盾,是古代打仗时防护身体,挡住敌人刀剑的牌,我们人民警察就如同老百姓的盾,因为有了这坚强的盾,让好人少了伤痕,让世间多了安稳。

  小品《警察世家》表演单位:荷塘公安分局

  在我们的公安群体中,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传承了前辈的精神,一家几口人,都投身于公安队伍中,他们,就是我们口中的《警察世家》。

  小合唱《天之大》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作为一名警察,你们是孩子眼中的英雄,是孩子和家人们的支柱,天之大,唯有你们在

  才有孩子的家。

  舞蹈《警韵》表演单位:天元公安分局

  你是守护的音符,将宁静安康流淌到千家万户,你是平安的使者,将惬意的微笑写在每个人的脸庞,你是和谐的乐章,舞动着春天的旋律只为履行神圣庄严的诺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双簧《警嫂》表演单位:芦淞公安分局

  勋章中有你的一半,更有警嫂的一半,正是有着他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我们的公安民警才能勇往直前。

  歌伴舞《国家》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智慧的民族让人刮目相看,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

  舞蹈《长征》表演单位:株洲公安文联

  长征途中,先辈们脚下踏着华夏坚实的土地,手中高擎着民族振兴的大旗,正是这样的信念将他们紧紧凝聚在一起,筑成一道催不跨、压不倒的钢铁长城。而现在,人民警察传承并发扬了长征精神,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生命的篇章,构筑起社会稳定的屏障。

  战术展示《特警风采》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维稳处突,有他们钢铁般的身影;巡逻防控,有他们顽强的坚守;抢险救灾,有他们冲锋在前的果断,这就是株洲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吉他弹唱《攸州》表演单位:攸县公安局

  有人说,警察的手,只会舞刀弄枪;有人说,警察的手,只会捉贼破案,他们不知道,警察也有如歌的岁月,他们不了解,警察也有动情的弹唱。

图片图片

  小品《派出所的一天》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当夜深人静时、当万家团聚时、当危险来临时,总有他们在坚守。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都有派出所民警的身影。

  诗朗诵《忠真卫士 永铸辉煌》表演单位:株洲公安文联

  株洲公安,铁打的精兵,对党和人民火一样的忠诚,他们用青春守护着万家灯火,用行动书写着坚贞。

  现代舞《活力警营》表演单位:株洲县公安局

  女警是警察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百姓心中温暖的一缕阳光,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公安战线上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活动中,她们多才多艺,让警营活力四射。

  客家山歌表演《摘茶籽》表演单位:炎陵县公安局

  炎陵,不止有黄桃、白鹅、“十碗荤”、 酿豆腐等等,这一次,还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

图片图片

  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表演单位:交警支队

  党啊,像太阳一样指引我前进,我像葵花一样时刻跟随着您,青春的火焰燃烧着我的心,我要把一切都献给您。

  用至真至诚铸造平安株洲、用青春热血谱写警察人生。在这2018的新春,向长期兢兢业业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全体公体民警、职工、辅警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