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府井百货总经理张建国先生

王府井百货时尚秀现场

各界预祝王府井时尚趋势发布秀举办成功

专访王府井百货总经理助理董顼

设计师品牌秀引爆长沙王府井百货

“2014 BE YOURSELF”长沙王府井百货时尚趋势发布月开场秀令全城沸腾!8位独立设计师共计80套服装走上T台,新锐设计师刘璐、李鸿雁受邀出席,时尚界人士齐聚王府井百货。
[详细]

长沙首现地下车库秀 王府井发布星城春季流行趋势

聚光灯下,时尚圈里的达人们着正装坐在T台四周,期待着当季的新设计款,其中有名人、名媛,谁都不愿意输在流行的起跑线上,这一切貌似只能在电视上看见的时尚秀场,如今,在长沙一地下车库华丽上演。
[详细]

时尚界大咖来袭 时尚发布秀炫动星城

3月1日国内顶尖设计师作品首次汇集Be youself时尚趋势发布秀,用极具视觉冲击的颜色、严谨、保守和超现实的设计理念来表现人的内心欲望、自我人格的压制以及对完美的追求。
[详细]

范冰冰仙鹤装设计师卜柯文作品将亮相长沙

范冰冰御用设计师卜柯文、受各大明星追捧的著名设计师刘清扬以及当下国内顶尖级的大咖设计师王在实、邱昊、高杨、刘璐、BinBin Mcniven作品首次汇集Be youself时尚趋势发布秀。
[详细]

长沙王府井百货时尚趋势发布月首秀引爆星城

3月1日“BE YOURSELF”长沙王府井百货时尚趋势发布月开场秀全城沸腾!国内著名新锐设计师刘璐、李鸿雁受邀出席,时尚界人士和各界名流、艺人等齐聚长沙王府井。
[详细]

国内8大顶尖服装设计师代表作3月1日亮相长沙

3月1日,“2014 BE YOUR SELF长沙王府井时尚趋势”将携手GALATEA WAN的8大国内顶尖设计师作品解密马年星城时尚看点,全新诠释一个“自我”时尚态度。
[详细]

属于长沙的时尚秀,就是要“做自己”

邱昊、卜柯文、王在实、刘璐……这些人你可能陌生,但范爷的仙鹤装,“嬛嬛”孙俪的霸气,相信你一定记忆犹新。这个周末,这群明星背后的时尚达人将带着作品汇聚长沙。
[详细]

服装设计师——卜柯文作品

卜柯文的品牌Christopher Bu和Chris by Christopher Bu有简洁的线条、复古的细节、明快的颜色和可爱的图案,所以范冰冰、刘诗诗等女星都成了他的拥趸。

服装设计师——高杨作品

中国先锋设计师,创立个人服装品牌SimonGa。打造属于自己时尚语系。大胆的拥塞、科级面料、前卫的廓形以及丰富的层次设计都是SimonGao的设计标签。

服装设计师——刘清扬作品

刘清扬是近年来窜红最快的设计师,范冰冰、孙俪、张歆艺、陈乔恩演绎过她的不同的作品。从娃娃裙到猫咪裙刘清扬用她的作品也掀起来一股复古热。

服装设计师——王在实作品

中国人气最旺的新锐服装女设计师,80后设计师的代表,国内高级服装定制推动者,毕业于英国伦敦设计名校,曾在国外国际服装品牌任设计师,引发媒体各界关注、报道。

服装设计师——刘璐作品

在对国内新锐设计师的作品上,有一句“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那就买LUVON”,因为刘璐的作品风格简约,在众多以奢华为名的设计师品牌中她的作品最为实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