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甫坐镇湖南爱乐协会讲座,讲解原创歌曲特点张天甫坐镇湖南爱乐协会讲座,讲解原创歌曲特点

  张天甫: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文化艺术中心音乐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导师。代表作有:《爱在中国》、《丝路金桥》、《湘江北去》、《芷兰花》、《龙腾序》等。在国内已成功举行了7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出版发行了3张个人专辑。与指挥家李心草、邵恩、谭利华、俞峰、余隆、汤沐海、杨鸿年、严良堃、陈佐湟以及钢琴家郞朗、意大利钢琴大师罗兰多·尼克罗西等有过精彩的合作;曾与意大利三大男高音同台演出,受到美声发源地同行的高度赞赏;多次出访国外演出,广受赞誉。张天甫老师的原创歌曲风格差异很大,有极其典型的美声唱法歌曲,也有民族风格特点浓厚的歌曲,甚至还有融进通俗唱法特点的歌曲。有如气势恢弘的颂歌,也有涓涓细语般的柔情歌曲。

  想听吗?时间:2017年2月19日(周日)9:30

  地点:湖南大剧院四楼A厅小剧场

  索票热线:1390845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