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长沙陪观众过中秋 《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长沙陪观众过中秋
《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长沙陪观众过中秋——黄俊杰 《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长沙陪观众过中秋——黄俊杰

  中秋佳节当晚,《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巡回见面会在长沙海信广场火热举行。汪峰战队的“情歌王子”郑迦文、那英战队的“大龙猫”周旸和周杰伦战队中有着12个贝斯“老婆”的黄俊杰来到长沙和观众们一起共度团圆夜。

  三位学员的亮相吸引了上千位观众围观,现场十分火爆,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观众们更是不时跟着学员一起全场大合唱。同时,网络直播平台也吸引了8万余网友观看。

  在活动现场,三位学员聊到了自己的导师的趣事,郑迦文透露:“汪峰老师私底下会带我们一起吃火锅,很关心我们,不止是在音乐上,还有生活上。”周旸则表示:“那英老师很温暖,有时候还有些逗,私底下不是一个很严肃的导师,指导我们时也会用很好玩的方式。”周杰伦战队的黄俊杰则爆料,周杰伦会带我们一起组团打游戏:“有一次杰伦老师请我们吃饭,他提议一起玩游戏,之后我们回到酒店就开始连线打LOL(英雄联盟)。”

  接下来的演唱环节,来自周杰伦战队的黄俊杰带来了两首改编自周董的歌曲《雨下一整晚》和《迷迭香》。他慵懒又随意、细腻又颇有特点的声音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当谈到导师周杰伦对自己深刻的影响,黄俊杰说:“我小学就开始听《双节棍》,后来是嘻哈、说唱、中国风、乡村等,杰伦老师在我对音乐风格的了解上有很大帮助。”在参加《中国新歌声》之前,有人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娘”,而导师们给他的肯定让他更加坚持自己声音的特色。不过他也理了理嗓子,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其实我也可以很爷们。”

  紧接着上场的是那英老师的爱将周旸。盲选时,她用一首《我好想你》征服了那英老师,如今在活动现场再唱起这首歌,深情的演唱和演绎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唱到高潮处更是引发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之后,周旸又带来了一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摇滚《Racheal》,劲爆的曲风让现场彻底嗨起来。对于自己音乐风格的多样性,周旸表示,这都要感谢那英老师对自己的挖掘和培养。除此之外,周旸还在现场唱了一段婺剧,她表示,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新歌,会把戏曲元素融合到新歌中。

  最后登台演唱的是汪峰战队的郑迦文,他演唱了《停格》和《Good bye my lover》,完美的嗓音和精湛的唱功让观众为之折服。此外,外形帅气的他在台上略显腼腆,吸引了现场不少迷妹的尖叫。此前,汪峰曾说过想让他上章子怡的戏,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有意向进入演艺圈时,郑迦文表示,参加比赛之前根本没想过,不过被老师这么一说还是挺开心的。主持人还在现场夸赞郑迦文的皮肤超级好,问他保养的秘诀,郑迦文的一句“就是年轻啊”让主持人竟无言以对。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他将代表汪峰战队和周杰伦战队进行精彩PK,此前一直走情歌路线的他这次想要做一些改变:“可能会尝试有点节奏的歌曲,比如funk。”

  之后三位学员和与现场粉丝们一起阖家团圆的大合影,还一起玩了“你比我猜”的游戏,现场气氛一片火爆,活动最后,三位学员亲自下台为观众们送上了爱心满满的月饼。随着四位导师战队中“五强”的诞生,《中国新歌声》第一场PK赛即将在本周五打响。“奶爸联盟”周杰伦、汪峰即将开战,两个奶爸此次对决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场活动中的郑迦文的表现如何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中国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