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七天的国庆庙会在长沙火宫殿总店举行。摄影/徐行为期七天的国庆庙会在长沙火宫殿总店举行。摄影/徐行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记者 邓晓娟)游古街、品美食、看歌舞、赏绝技。今天,为期七天的国庆庙会在长沙火宫殿总店举行。

精彩的杂技表演。摄影/徐行精彩的杂技表演。摄影/徐行

  庙会现场热闹非凡,火宫殿内高高挂起的国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火宫殿内,上百种小吃、湘菜芳香四溢,让游客饱享节日的盛餐;棕编、糖画、面人、古玩,让游客体验“非遗”手工技艺的精彩。

好吃好玩的糖画吸引了不少游客。摄影/徐行好吃好玩的糖画吸引了不少游客。摄影/徐行
小朋友都喜欢的手工捏面人。摄影/徐行小朋友都喜欢的手工捏面人。摄影/徐行

  古戏台上,火宫殿还为市民精心策划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综艺节目。相声、小品、杂技、魔术、舞蹈,更有湖南本土的花鼓戏。让节日期间来火宫殿的游客,既能畅享火宫殿的美食,又能免费体验丰富多彩的湖湘民俗文化。

  此次火宫殿国庆庙会将持续到10月7日,庙会演出时段为每日11:30-13:00,18: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