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19点38分,湖南省最大海洋球派队馆在长沙海信广场正式启幕营业。 8月20日19点38分,湖南省最大海洋球派队馆在长沙海信广场正式启幕营业。
本次百万海洋球派队活动的主题为“萌ball星城”,从8月21日开始正式开门 本次百万海洋球派队活动的主题为“萌ball星城”,从8月21日开始正式开门

  在百万海洋球中疯玩,重返童年!8月20日19点38分,湖南省最大海洋球派队馆在长沙海信广场正式启幕营业。长沙海信广场高层领导,海洋球馆运营负责人,以及长沙本地的十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除剪彩仪式外,还专门面向媒体开放了粉丝体验专场,共计300余人次参与其中。

  本次百万海洋球派队活动的主题为“萌ball星城”,从8月21日开始正式开门纳客,是海信广场献给广大星城人民的暑期游乐好去处。

  场馆总面积约为1100平方米,是目前湖南省最大的海洋球派队馆,是由200万枚海洋球组成的梦幻海洋。活动参与采用了场次制的方式,每个场次1个小时,自8月21日开始,每周一到周五11:00-22:00营业,周六周日10:00-22:00营业,想要体验的朋友可以留意场次时间安排表,选取合适的时间前往游乐。

  为方便大家购票,主办方开通了三种购票渠道:1。下载注册海信广场app购买;2。登录百度糯米团购;3。直接前往活动现场购票。

  容纳200万颗海洋球的球池,最多可同时供300人使用,除了本身的娱乐性及舒适度外,如何做到安全、环保,这是我们主办方首要考虑的问题。首先,本次海洋球活动设置了专职秩序维护团队,早晚班轮换进行现场安全陪护,在游客进行游乐的同时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而本次活动使用的海洋球,全部使用环保低密度聚乙烯制作,环保无味,获得国家检疫检测、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权威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每天进行多次全面消毒,从根源上保证了环保卫生,如果你还在为暑期和家人、朋友、孩子去哪玩感到困惑的话,不如赶快来海信广场的百万海洋球派队馆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