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时尚>玩乐长沙>正文

抗日女性传奇大剧《猎杀》即将登陆湖南经视

来源:新浪湖南时尚频道2012年11月19日17:45【评论0条】字号:T|T

《猎杀》宣传片

  由《亮剑》、《杀狼花》、《枪神传奇》原班人马强强联手全新打造的最刺激丛林抗日女性传奇大剧《猎杀》(又名《唱支山歌给党听》),本周二(11月20日)将在湖南经视730剧场全国首播。本周日上午,该剧总制片人万荣,携剧中主演——清纯女星蓝盈莹,超女厉娜,美艳小花杨婧琳,帅气小生孙亦沐、赵英龙、羿坤,空降长沙,和主持人YOYO、王乔以及媒体记者们欢聚一堂开策台前幕后,为该剧的全国首播宣传造势。

  残酷丛林生存法则 生存还是毁灭?

  残酷丛林,一群娇美的少女落入了鬼子们如狼似虎的魔爪,在鬼子眼里,她们是最美艳可口的猎物,如果逃不出魔爪,她们将面临比死亡更恐怖的境遇,越狱,营救,逃无可逃,柔弱的“猎物”反被逼成一个个特殊猎手,绝地反击就此展开,美女与恶魔们开始了终极决斗……《猎杀》汇集了丛林大战、女性、动作等诸多关键词,情节波澜起伏,凝结了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与搏杀,视角也从屏幕上长期聚焦的正规军战役转移到丛林游击战,以全景展现自发抵抗的山林各路群体与日军精锐之间的斗争,这种题材在国内抗战电视剧中也属首次。

  女一号蓝盈莹坦言“这是战争版《甄嬛传》”

  凭借《甄嬛传》里“浣碧”一角而火速走红的青年女演员蓝盈莹,此次独挑大梁饰演了女一号安娜。剧中,女护士安娜去劳工营救治被日军山县严刑拷打的女共产党员苏雅,苏雅的坚贞令安娜感动,她萌生出帮苏雅逃离的念头,两位女子就此踏上一条充满血雨腥风的道路。安娜最开始是一个天真善良、与世无争的女孩,因为逃亡过程中一次次见识到人性的残酷,心灵遭受巨大刺激,最后终于蜕变成了满怀仇恨的抗日女杀手,从这个角度看,她的遭遇和甄嬛有些类似,难怪连蓝盈莹也笑言“这是战争版的《甄嬛传》”。

  剧中另一重要角色苏雅则由甄锡饰演。苏雅为护送药品不慎落入劳工营,身受重伤的她依靠顽强的毅力和智慧逃出劳工营,带领安娜一起走上了革命之路。甄锡是超模出身,至今还保持着最年轻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的纪录,除了这两位以外,厉娜、杨婧琳、张馨予、刘馨圆等女演员也加盟该剧共同演绎中国版“越狱”与“霹雳娇娃”,如此一群美女出现在战争题材电视剧中,令人赞叹她们在抗日斗争中如花怒放,巾帼不让须眉。

  万荣炮轰“高片酬”“千剧一面” 《猎杀》高扬青春势力

  这几年的电视荧屏似乎总是被几位很忙的人气明星们“霸占”,随之而来的是明星片酬水涨船高,不少业内人士也抱怨,现在制作成本的60%要用在极少数的明星身上,而真正核心的电影、电视剧制作,只能无可奈何地低成本运作。

  担任《猎杀》总制片人,曾推出过《亮剑》、《历史的天空》、《新上海滩》、《枪神》等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深策划人、制片人万荣,认为这种现象不利于影视行业的长远发展,所以他在最新力作《猎杀》里起用了一众年轻演员来挑大梁。“我个人认为拿高片酬的演员并不一定是好演员,比如他前几年拿5万一集,现在成了30万、50万一集,但实际上他的表演并没有多大的进步,只能说是借助他的知名度,对电视剧的销售和收视会有一点帮助。”他表示,年轻演员虽然在知名度上稍有欠缺,但像这次《猎杀》选用的演员都具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很高的可塑性,也更贴合《猎杀》这部描写年轻人成长的戏,制作方应该多给新人平台。

  【剧情梗概】

  抗日战争中期,黑山地区。在教堂医院做护士的年轻女孩安娜在日军劳工营救治了重伤的女地下党员苏雅,她被苏雅的坚定信仰和顽强意志所感,答应为她向劳工营外传递共产党在黑山中藏下大量华侨捐助药品的消息。在安娜的协助下,游击队袭击日军的营地营救战友。阴差阳错,苏雅和安娜错过了接应的战友,为躲避日军守备队队长山县的搜捕,众女鼓足勇气走进了凶险莫测的黑山山林。安娜等人克服山林中的猛兽、泥潭等艰难险阻,以苏雅教会大家的山歌为精神支柱,一次次反击日军的追捕。在战斗中,她们依靠共产党游击队的协助,感染了黑山中的猎户、商人等,将所有人的力量团结起来,为守护药品进行了顽强的斗争。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