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时尚>玩乐长沙>王力宏2012火力全开长沙演唱会>正文

如果王力宏去上 “非诚勿扰”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2012年7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首席记者 石月 实习生 向珂

  当王力宏汗如雨下时,脱掉上衣,深情对你唱:“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后果会不会很严重?

  前晚,王力宏“火力全开”Muisic Man II 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开唱,数万名观众在长达3小时的演出中,收获惊喜连连,最后演变成观众全体起立,与王力宏台上台下互动大K歌,有人被唱哭,有人在结束时迟迟不肯离去,更多人欢喜收获正能量。

  作为8月31日长沙演唱会的前一站,南宁演唱会王力宏表现如何?本报记者特赴南宁,为长沙观众探班这场演唱会,记者发现,这场演唱会,和以往的演唱会最大的不同在于,音乐超人王力宏不断挑战观众想象力,“看”点太多,诚意十足,如果王力宏参加“非诚勿扰”的话,他将毫无疑问得到全场无灭灯的“好成绩”。

  第一印象:坐着坦克,高歌登场

  亮灯理由:实在太帅

  灭灯理由:无人灭灯

  普通男嘉宾,登场伴奏是“can you feel it”,他们弱爆了——前晚,广西体育中心数万人的翘首企盼中,王力宏一身红衣,高歌《火力全开》现身;他的坐骑不是宝马,也不是单车,是货真价实的坦克,仿佛硝烟中凯旋的战士,更像拯救公主的王子,秒杀全场。

  从《火力全开》,到《龙的传人》,再到《十八般武艺》,王力宏一丝不苟地演唱,配合炫目的舞台效果,掀起全场第一次high点,而他在演唱间隙,接过白毛巾擦汗,又帅气地把毛巾甩开,这个小细节,更是引发女粉丝尖叫无数,如果是这样登上任何相亲节目的舞台,很有可能会“亮瞎”女嘉宾。

  深入了解:精通乐器

  亮灯理由:臂肌发达拉小提琴的样子,太性感

  灭灯理由:太完美,怕hold不住

  有了完美的亮相,当然细致的深入了解也很重要。王力宏似乎也很清楚这一点——从钢琴、小提琴、贝斯,太鼓到二胡,一展“音乐超人”风范。当王力宏弹着钢琴飞天,深情款款唱出“蝴蝶擦几次眼睛,再学会飞行,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时,舞台背景幻化为绝美星空,全场观众仿佛遨游宇宙中。

  作为一个“全能型”帅哥,王力宏会的,不仅是深情。各种乐器轮番登场,无论是在他脱掉黑色外套,身着ROCKER背心,拉起小提琴的时候,还是在炫技式地大拉小提琴Solo表演时,现场花痴女观众先惊讶屏息,再不约而同发出尖叫。而除了乐器以外,现场无伴奏,7个王力宏同台,自己给自己做效果,唱和声,以及在竹林中化身武林高手,暴打怪兽,王力宏的能文能武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亲朋介绍:强大粉丝团力挺

  亮灯理由:被这么多人爱的人,一定很值得爱

  灭灯理由:不想和千万人分享我的爱

  如果需要亲朋好友来介绍王力宏的话,在南宁演唱会现场,来自新加坡以及香港、广西、广东等地的粉丝必定会十分乐意。而以王力宏在现场与粉丝互动的情况来看,他的人缘,果然不错。

  从情歌,到正能量歌曲,再到中国风歌曲,面对粉丝,王力宏每一首歌都不含糊,更是倾情献唱由粉丝创作的《梦想被冷冻》以及“国际歌迷会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后者还是和可爱的小朋友一起演唱。在演唱《Foerver Love》时,他还当起了老师,现场教学三种语言说“我爱你”,数万粉丝齐唤“我爱你”的互动,这一段更是被他收入自己的微博。

  除了这些大的互动外,帅气性感的王力宏,也不忘“卖点萌”,夸夸自己屁股好看,背对着观众,轻提自己的裤子,“王二哥”的形象迅速拉近台上台下。

  离场:南宁的遗憾,长沙来补偿

  在演唱会结束后,当地媒体不无激动地表示,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是今年南宁最好的一场演唱会,舞台设计亮眼醒目,王力宏的歌不光好听,更加好“看”,不少媒体人士表示其投入程度、环节设置、服装造型、道具等都是最用心、最精良的。  虽然如此,但南宁的演出不免有遗憾——“王二哥”仍然未能和女嘉宾牵手成功,在观众的安可声中,他唱着“Kiss goodbye”不舍告别。和南宁的观众相比,湖南观众的火辣热情,无人能比,湘女多情,在8月31日开唱的长沙演唱会上,王力宏的“火力”只有更猛,而相信热情的长沙市民,不会让他再有“遗憾”。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