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电竞广场盛大开业 打造湖南电子竞技行业生力军

2016年12月02日16:50   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领导为K+电竞广场开业剪彩 领导为K+电竞广场开业剪彩

  12月2日上午10点,湖南蝌蝌电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实体商业场馆——K+电竞广场,在长沙科佳电脑城4楼举办开业仪式暨湖南首届(2016)企业电子竞技联赛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开业活动领导包括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湖南省电竞协会会长王晃,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等数十位政府领导;电竞相关行业领导包括英伟达(中国区)销售总监周子博、华硕电脑中国业务部开放平台网吧业务总监徐长硕、腾讯互动娱乐湖南负责人罗帅等近百人,共同见证K+电竞广场的盛大开业。

  蝌蝌电竞作为国内首家以实体商业为产品基础的电竞文化公司,垂直电竞文化消费领域,专注于向市场输送电子竞技文化及相关内容,填补实体电竞产业链,融合专业电竞赛馆、电竞俱乐部及玩家体验中心等相关配套服务,实现电竞一站式主题商业场景。蝌蝌电竞企业定位是做电子竞技大平台,最终构建电竞泛娱乐化生态圈。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是K+电竞广场的盛大开业,同时也是蝌蝌电竞公司对外的重要亮相;K+电竞广场的诞生,丰富了湖南省尤其是芙蓉区的文化产业,对于探索商业地产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以真实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目前传统商业地产业态转型发展作出了创新模式和创新路径;也有助于芙蓉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并通过培养电子竞技产业,激发消费活力。

  K+电竞广场占地面积2450平方米,包含六大区域,演播厅级电竞赛馆区、高逼格网咖区、品味咖啡区、综合包厢区、休闲台球区和娱乐桌游区;并结合公司原创视频栏目“电竞口味虾”,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电竞连接用户、以社群实现商业目标,并通过组建电竞联盟,拓展跨界合作,最终构建电竞泛娱乐化的粉丝经济、互联网经济。

  本次活动仪式包括K+电竞广场开业剪彩仪式暨湖南首届(2016)企业电子竞技联赛启动仪式,同时还举办了湖南省体育局对于“K+电竞广场”的授牌仪式,标志着湖南电竞产业又添一名重量级生力军。

文章关键词: K+电竞文化产业科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