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圣诞点灯仪式 拉开2016圣诞序幕

2016年12月02日21:50   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酒店员工组成的唱师班用歌声为在场嘉宾带来诚挚的福音。 酒店员工组成的唱师班用歌声为在场嘉宾带来诚挚的福音。

  12月2日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大堂内,一棵高12米、直径达6米的大型圣诞树正式点亮圣诞灯火,整个大厅顿时流光溢彩,与夜空交相辉映。这棵圣诞树的装饰打破了传统的装饰理念,主色调为蓝色和银白色,以突显其庄重与华丽。圣诞装饰品更是贴合时尚、环保的主题,上百个彩色圣诞球和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全部使用环保材质,耀眼夺目的圣诞灯也是采用具有高节能性的LED灯。与以往不同的是,圣诞树下活灵活现的带灯麋鹿踮起脚尖,似乎在向人们宣告代表着希望的圣诞已经向大家走来。原来这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为迎接圣诞举行的隆重而别致的圣诞点灯仪式。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来自韶山市韶山乡平里村的第一书记、感动中国人物文花枝及平里村重点帮扶家庭代表和《TOP旅行》杂志的尊贵会员、酒店精英客户以及湖南各大线上主流媒体参加了这场盛大的迎接圣诞仪式。

  为了突显浓厚的节日氛围,酒店在大堂摆设了极富圣诞气息的装饰。挂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和圣诞礼物的圣诞树,可爱别致的姜饼屋,发送小糖果和巧克力的圣诞老人,酒店员工组成的唱师班与SKY27酒廊的南美歌手身着精致小礼服用歌声为大家送来诚挚的福音。

  在唱诗班的歌声祝福下,点灯仪式于当晚6点开始。韶山乡平里村第一书记、奥运火炬手、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感动中国人物文花枝动情发言。她表示,早在今年10月,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就积极参与到了《TOP旅行》杂志的品牌活动——“温暖善行”2016“乡游韶山”精准帮扶的爱心活动之中,而此次的圣诞点灯仪式又特别邀请她本人携帮扶家庭的孩子和父母一起来到现场,感受暖暖的圣诞氛围和北辰洲际浓浓的爱心,这充分展现了北辰集团、洲际集团和洲际酒店的慈善关爱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来自帮扶家庭的孩子彭蓓(11岁、韶山市城前小学六年级)、胡田(13岁、韶山实验中学初中二年级)、胡薇(7岁、长沙芙蓉大同三小一年级)因不同原因、家庭陷入困境。其中的胡薇先天性唇裂、而只有在长沙才有唇裂免费手术,为此,她父亲长住长沙打工、坚强的支持着女儿在长沙上学。目前胡薇已完成两次唇裂手术,9岁时她将完成第三次手术。花枝书记温馨而朴实的发言让现场充满爱和正能量。随后,今日女报社社长、《TOP旅行》杂志出版人王伏虎先生带来了他热情的问候和激情洋溢的致辞。《TOP旅行》是湖南今日女报社的子媒体,自20051月创刊后一直在湖南的高端读物中独树一帜。此次北辰洲际的圣诞点灯,《TOP旅行》杂志特邀其贵宾会员一同出席,一起打造高雅、时尚、双赢的圈层生活方式。之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徐雪平女士表达了对二位知名人士出席圣诞点灯活动的感谢及对所有现场客人的热情欢迎。在轻快欢乐的圣诞音乐声中,文花枝书记、王伏虎社长、星城商会总经理文鑫龙先生、酒店业主总经理高鹏先生、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徐雪平女士和孩子们一起启动点灯,象征生命长存的圣诞树上荧光闪闪,酒店大堂的灯光陆续照亮开来,站在美轮美奂的圣诞树下,如同置身于童话的梦境中。酒店SKY27酒廊南美驻唱歌手Miss Nath带来的天籁之音更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希望通过西方的圣诞文化与长沙的市民朋友共享精彩的“洲际人生”。据悉,今年的圣诞节,北辰洲际酒店将倾情打造圣诞卡通亲子游乐夜,不仅有大受追捧的家庭套票,也有成人、儿童票单独售卖。而兰调自助餐厅上演的美味情缘圣诞屋,孩子们将到处可见他们特别喜爱的迪士尼装扮。SKY27酒廊将带来神秘的奇幻格林奇的圣诞之夜。十大儿童最爱食品、糖果屋、童话城堡、幸运大抽奖、上海迪士尼乐园家庭套票及洲际集团酒店免费住宿,所有这些都将打造一个狂欢、开心、美妙的圣诞季!

文章关键词: 圣诞点灯洲际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