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节目组最新透露《逛吃逛吃,开饭啦!》将于10月25日前往泰国开始录制,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除了之前公布的主持之外,在通过“芒果直播”经过15天的直播选拔以及人气比拼后,芒果练习生-东东plus以远高于其他练习生的超高人气夺得我们“逛吃团”的第一站-泰国行的名额,即将和其他三位艺人启程踏上泰国之旅。据悉,节目组除邀请之前公布加盟的两位泰国小鲜肉之外,还将邀请因主演泰国电影《Yes Or No》积累超高人气,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TianSuppand 李缇娜与我们的“逛吃团”一同接受美食任务的考验。

高颜值的嘉宾阵容是不是很养眼呢?这还不够,前方一大波美食分分钟将看饿你,泰国米其林餐厅的正宗泰式料理、普吉岛悬崖餐厅的新鲜泰式海鲜大餐、清迈浓郁果香的泰式甜品、泰国街头最地道的小吃等等豪华美食都将全方位的打包给你。会吃还要会玩,长臂猿丛林飞跃、真人真枪实弹CS、“鬼屋”主题商场探险、豪华名宿厨艺大PK等等一系列好玩又刺激的美食任务也在等着我们的“逛吃团”去挑战,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才华,看我们的“逛吃团”囧态百出。

10月25日起,节目组联动“芒果直播”开启360度全方位直播,期间可登录“芒果直播”全程观看节目录制花絮,与“逛吃团”实时互动,一起逛吃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