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开幕式在泊富国际购物中心举行。7月23日上午,“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开幕式在泊富国际购物中心举行。

  723日上午,“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开幕式在泊富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刘寄萍女士、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先生、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鼎杰夫先生(Jeff Astle)、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西蒙·梅隆先生(Simon Mellon)、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周船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身临其境,一段“穿越到英国”的梦幻之旅

  本次活动落户长沙CBD核心区的泊富I CITY美好生活中心,活动将从文化、饮食、风土人情多个维度还原英伦风情,打造顶级盛宴,让每个顾客都有身处英国的实感。场内空铺围栏以英国街景为主题进行画面改造,同时设置了英式电话亭、双层巴士、伦敦桥等英国标志性主题,最大限度地营造出亲临英国的实景感,古典与现代融合,神秘与浪漫交融。

  精品荟萃,一场开启精致生活的名品盛宴

  此次购物节是英国购物节活动第二次在长沙举办,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将延续去年的模式,并将更多、更好的品牌展示给长沙人民。此次购物节活动为期10天,共有89个英国品牌参与,展品类别近20种,涵盖汽车、箱包、服饰、母婴、家居、家电等类别。

  点燃激情,一次引爆夏日激情的娱乐盛会

  活动期间,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多场活动,音乐、文化的碰撞,引爆星城。7232427日捷豹、路虎、MINI、迈凯伦等知名英国汽车品牌将车队环城巡游,届时,长沙爱车一族将大饱眼福;英式下午茶专场活动触动你的味觉,COSTA、喜色café、微乐多烘焙、大卫之选等商家带来美味甜点、香醇咖啡。届时,顾客至指定商户消费还可享受“买一送一”或“下午茶超值套餐”;购物节开幕式和活动期间的周末晚间,“披头士之夜音乐专场音乐会”都将盛大开启,外籍乐队演绎披头士经典曲目,还将穿插魔术、舞蹈等精彩内容,让你大饱眼福;还有宝马MINI品牌系列活动,不仅将展示宝马MINI新车,后备厢集市活动可将闲置物品自由交换转卖,同时还可亲自动手,用喷漆对车身进行涂鸦创作,绝对超出你想象。

  随着英湘往来日益密切,此次购物节的举办,不仅为湖南人民提供一个全面认知英国商品与英国文化的平台,同时也将提供一个英湘贸易交流的契机,以进口带动消费,并加大英国与湖南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英湘商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