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品牌资讯>正文

直面阳光我不怕!屈臣氏十大美白防晒单品

A-A+2015年5月8日21:31新浪湖南评论

  炎炎夏日,大家准备好一个阳光与海滩之旅了吧!但你想要拥抱阳光的同时,是不是又在害怕被晒黑、晒伤呢?不怕不怕,屈臣氏已经为你准备好各种夏日强力保护伞,晒前晒后全面保护,让你亮白动人之余,能毫无顾虑地和阳光尽情玩游戏!

  晒前护肤:全面补水,扫净毛孔油脂堵塞,为防晒隔离做好准备!

  独家新品——比度克碧艾水漾保湿凝露150g

  比度克碧艾水漾保湿凝露

  追求水凝美肌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屈臣氏的超级新品比度克碧艾水漾保湿凝露。水漾凝露透亮的质地,触碰到肌肤的瞬间即化成水迅速渗透,从内部提升肌肤保水能力,紧紧锁住深层水分,同时有效提升紧致机能,令肌肤从早到晚都水润。

  魔法医生玫瑰透光亮白净肌水150ml

  魔法医生玫瑰透光亮白净肌水

  魔法医生玫瑰透光亮白净肌水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微小精油分子能渗透肌肤,促进肌肤自我更新。马郁兰精油及玫瑰花水,迅速注入充沛水分及亮白能量,减淡暗黄,持久保湿。屈臣氏温馨提示:特配白茶能再次清洁肌肤表面残留杂质,用后肌肤通透柔软,后续吸收力大幅提升。

  晒前防备:各种针对个人肌肤特点与需求的防晒用品,无疑是最贴心的夏日保护噢!防水防晒、防晒隔离二合一、专门身体防晒,三大重点,为你推荐!

  新品——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150ml

  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屈臣氏新鲜上架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独有的三大特点,让您无法拒绝!清爽触感,涂抹时干爽配方瞬间延展,使肌肤更感舒爽;汗水速干:防晒成分不与汗水融合,使汗水更易蒸发;隔离汗水:即使流汗,也不会令肌肤产生黏腻感,完全瞬间清爽!

  露得清细白焕采防晒隔离液30ml

  露得清细白焕采防晒隔离液

  想要防晒隔离二合一!没问题!屈臣氏推荐全新露得清细白焕采防晒隔离液SPF30+/PA+++,采用全球唯一的露得清专利HelioplexTM广谱防晒科技,以一层保护膜包围防晒成份,有效防止防晒成份被阳光分解,3倍提升隔离紫外线的能力,纵使经过长时间曝晒,其抗晒效果仍能持久处于高水平,带来唯一真正高效防晒,真正持久和稳定地防护UVA/UVB,避免肌肤晒伤,同时抑制紫外线引发的黑色素生成及色斑问题,肌肤由内而外展现白皙透亮光采。

  独家——屈臣氏身体防晒霜SPF30PA+++ 120ml

  屈臣氏身体防晒霜SPF30PA+++ 120ml

  屈臣氏独家针对身体特质推出的身体防晒霜是你出游的必备佳品!防晒指数SPF30 PA+++,能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伤害。含维生素A、E,能使肌肤细嫩光滑滋润。质地清爽不粘腻,让肌肤在享受阳光的同时轻松透气!

  晒后清洁:涂上防晒露之后,回到家中要完整卸妆清洁才能保护好肌肤健康。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150ml

  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屈臣氏推荐你使用日本畅销的卸妆产品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手干手湿都能用!连难卸的防水彩妆也能彻底卸干净。含深入毛孔配方,能溶入微细毛孔及肌纹深处,令粉底、防晒霜、遮瑕膏都能彻底清除,即使多层涂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彻底溶解浮出!质地轻盈,容易清洗,洗后清爽,富有清新果香味!

  美丽加芬茶树调护洁颜泡沫150ml

  美丽加芬茶树调护洁颜泡沫

  美丽加芬茶树调护洁颜泡沫的氨基酸系配方给予肌肤深层清洁,去除肌肤上的污垢和多余油脂,洗后肤感清爽不干涩。茶树萃取改善肌肤问题;洋甘菊萃取舒缓肌肤、缓解痘痘红肿状况;柳树皮萃取温和去除肌肤老化角质,畅通毛孔;杮树叶萃取洁净肌肤,收敛安抚,平衡油脂分泌。特殊按压设计的茶树洁面泡沫,可以直接按压出柔软、细腻、丰富的泡沫。屈臣氏提示你:每天使用可以减少粉刺、痘痘的生长噢。

  晒后护肤:一天的暴晒,令肌肤流失水分,会导致暗哑、干裂等现象,坚持使用保湿精华或肌底液,再敷上保湿美白面膜,保持亮白动人形象。

  独家新品——屈臣氏青瓜保湿清透天丝面膜10片装

  屈臣氏青瓜保湿清透天丝面膜

  屈臣氏独家新品,青瓜保湿清透天丝面膜,萃取青瓜精华,有效补水保湿、舒缓肌肤,令肌肤水嫩清新,明亮剔透。天丝面膜布,完美贴合,透薄如丝!

  新品——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30ml

  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

  屈臣氏新品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激活皮肤天然保湿机制,有效缓解皮肤脆弱、缺水。富含活性成分维他命C葡糖苷,由皮肤表层补充精氨酸PCA和丝氨酸,弥补天然保湿因子的缺乏,修复皮肤内在的天然保湿因子制造机制。蕴含高硒含量的理肤泉温泉水,具有舒缓,抗自由基的功效,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使用。

  独家——屈臣氏虫草青春悦活肌底调理液30ml

  屈臣氏虫草青春悦活肌底调理液

  屈臣氏虫草青春悦活肌底调理液,臻选雪域高原冬虫夏草,结合萃取技术,含虫草核苷、鸢尾花、牡丹花等多种珍贵成分精华。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并有效舒缓肌肤干纹、细纹、倦哑等问题。质地晶莹清透,涂抹间莹润保湿,调理焕活肌肤,呈现沁润弹滑肌,焕发迷人光彩。

  *详情请咨询店铺。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