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终章》19城提前点映口碑爆棚

2017年02月21日20:44   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生化危机:终章》正式版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正式版海报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近日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长沙等19个城市举办“15年生化情怀狂欢”主题点映,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提前感受了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的终极精彩,赢得各地网友的海量赞誉。也让《生化危机:终章》继斩获日本、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国票房后登陆中国,继续在中国掀起一股刺激嗨爆的“生化热”。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全球席卷1.3亿美元票房 “生化热”登陆中国抢滩预热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燃爆热血的收官之作,自日本全球首先上映后,持续斩获多国票房冠军,疯狂席卷1.3美元票房,成为2017年开年的好莱坞话题大作,在全球持续掀起一股15年情怀的“生化热”。国内影迷经过漫长的翘首以待,终于迎来国内上映之日的日渐临近。《生化危机:终章》距离上一部《生化危机5》暌违5年之久,生化系列更是影迷心目中无可取代的15年丧尸经典。为了回馈粉丝和影迷热情澎湃的等待,和深情不渝的情怀,官方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长沙等19个城市举办“15年生化情怀狂欢”主题点映,邀请全国各地的生化迷在这个乍暖还寒时节,提前品味这一道品质上乘的初春视觉盛宴。

  19城口碑爆棚未映先火 15年生化情怀“先声夺人”

  《生化危机:终章》的点映从19日北京电影首映礼一炮打响,21日、22日持续在上海、杭州、沈阳、石家庄等城市掀起“生化热潮”,终章紧凑无尿点的剧情、刺激嗨爆的动作戏、战斗力爆表的丧尸怪物等都为期待已久的粉丝和影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众多生化迷激动不已:“终章揭开了萦绕在我心中15年的生化谜题,爱丽丝的身世,红皇后的来源,邪恶博士的作恶理由,每一个都让我心服口服,最后竟把我看哭了。”、“15年的生化梦落下帷幕,再也没有一个这样的女人像爱丽丝这样,让我心甘情愿守候15年!”

  而生化系列中的灵魂人物爱丽丝带领着融合了新老成员的“打怪小分队”,在险象环生的末日丧尸危机中,一路势如破竹齐心拯救世界的无畏精神,也让观众无不动容,纷纷表示:“米拉、艾丽·拉特、鲁比·罗丝、威廉·利维每一个都帅到炸裂,假如世界末日的时候身边有这样一群高颜值高技能的队友,谁还会怕丧尸啊!”,而对于此次惊喜加盟的亚洲超人气偶像李准基,其所向披靡亦正亦邪的帅气表现更是疯狂圈粉:“据说欧巴这次打戏全程没有用替身,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诠释得超级完美,少女心完全被他收走!”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生化危机:终章口碑好莱坞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