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命》电影剧照——毛裤先生 《九条命》电影剧照——毛裤先生
《九条命》电影剧照——毛裤先生 《九条命》电影剧照——毛裤先生

  由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喜剧电影《九条命》,将于99日国内上映。该片日前已经在国内举行了小范围的点映,之前备受期待的毛裤先生终于和部分媒体和粉丝率先见面,那传说中绝无仅有贱萌高冷气质一出场就俘获了大批观众和猫奴的心,当仁不让地成为当下档期极具人气的电影角色。影帝史派西也在本片中奉献了其演艺生涯中极具突破性的喜剧表演,被粉丝大赞演技“逆天”、“惊艳”。而影片在爆笑的桥段情节之余,笑中带泪的暖心故事和感人亲情也让不少观众直接飙泪,更被媒体评价为当下档期颇为值得观赏的喜剧电影。

  《九条命》99日爆笑献映  极具人气网红喵傲娇现身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巴里•索南菲尔德(《黑衣人》导演)执导,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近日,该片在国内部分影院提前点映,爆笑而不乏感人泪点的情节桥段,脑洞大开而又切合当下时代的故事构思,以及极具人气网红喵“毛裤先生”和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等一众巨星的惊艳演绎,都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看完之后甚至泪洒当场,激动地表示,影片并未停留在单纯地搞笑上,而是讲述了一个关于家庭之间的暖心故事,“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人,好几处地方我都不由自主泪目了,特别感人”。

  随着影片公映日期的临近,片中那只傲娇贱萌又无法无天的喵星人——毛裤先生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很多城市路边的海报灯箱上,成为当下倍受热议的电影角色。数十只喵星人在《九条命》中的出镜让其成为全球众多猫奴和铲屎官期待已久的影片,不少猫奴在看完影片之后表示已经“完全沦陷”,成为毛裤先生的粉丝;而还没养猫的观众则急不可待声称,看完之后“特别想赶紧去养一只猫”。

  影帝史派西变傲娇暖心老爸  《九条命》或将开启优质小片时代

  在《九条命》中,除了数十位网红喵星人之外,一众好莱坞一线演员的表现也带给了观众极大惊喜,其中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的表演尤其惊艳。这位一直以来以阴沉内敛的银幕形象示人的冷面影帝,在该片中奉献了其演艺生涯中非常逗逼爆笑的角色——男主角汤姆。史派西以无可挑剔的神演技,将这位霸道总裁不可一世的傲娇姿态,以及变身为喵星人之后的贱萌和最终作为一个父亲的暖心感人,演绎得丝丝入扣,淋漓尽致。有观众表示,就凭史派西在本片中的表演,“就值得再颁一座小金人给他”。

  国内的媒体评价称,作为一部具有科幻元素的温情家庭喜剧,《九条命》网罗了诸多抢眼的商业卖点,同时又兼具不俗充实的人文情怀。“在脑洞大开的构思和爆笑的桥段之外,同时具有强烈的情感共鸣点,并能引发观众对当今时代的社会和家庭关系的反思”。还有媒体记者表示,《九条命》“叙事扎实,感情丰满,演员表演到位,也能戳到很多年轻人的萌点,应该可以给华语中小成本电影带来很多灵感,或将开启中国电影市场的优质小片时代也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