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泡沫之夏》长沙校园路演引爆全场,罗仲谦为欧辰辛苦减肌(图/卡特) 电影《泡沫之夏》长沙校园路演引爆全场,罗仲谦为欧辰辛苦减肌(图/卡特)
电影《泡沫之夏》长沙校园路演引爆全场,罗仲谦为欧辰辛苦减肌(图/卡特) 电影《泡沫之夏》长沙校园路演引爆全场,罗仲谦为欧辰辛苦减肌(图/卡特)

  梁咏琪首次担当制片人,根据明晓溪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赖俊羽执导,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等主演的青春梦幻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全国12城“爱情巨轮,梦幻启航”高校路演全面启动。昨日赖俊羽、罗仲谦亮相湖南农业大学引爆现场。

  导演力求还原原著气质 罗仲谦为欧辰辛苦减肌

  小说泡沫之夏》中的主角无疑各个颜值逆天,构成小说独有的唯美画风。赖俊羽导演表示:“我们的电影也要保持原著的气质,不仅 要考虑演员的实力,对颜值的要求也十分看重,用新人也是为了彰显主人公青春的气息,只有年轻的新面孔才会有这种自带青春之光的感觉。”罗仲谦在之前的《西 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为蓝沙小僧这个角色特意增重,炼就了一副好身材,但为演欧辰这个角色,不得不减肌恢复到一副标准的富有青春气息的修长身材。

  电影版《泡沫之夏》做出大胆尝试 罗仲谦重新定义欧辰

  谈到电影版《泡沫之夏》与原著的出入是否很大时,导演说:“我们并没有照搬原著,而是保留了原著的气质,希望用现在的角度去诠释十年前的故 事,所以在原著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的删改和一些大胆的尝试,通过片花就可以看出,电影呈现出来的很多画面和情节在书中是找不到的。”罗仲谦在被问及自己所 扮演的欧辰和书里面的有什么不同时说道:“很多人都认为欧辰是很霸道很完美的一个人,条件和修养都非常好,而我这次演的角色是那种不太懂如何跟别人沟通, 但是内心很单纯,虽然有点小孩子脾气,但同时又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所以这一次的电影版欧辰,绝对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罗仲谦向张国柱、金燕玲、归亚蕾等前辈学习受益多多

  在电影版《泡沫之夏》中集结了众多的老戏骨,如金像奖最佳女配金燕玲、国民奶奶归亚蕾、鬼马之才 九孔、张震之父张国柱等。在戏中张国柱扮演了欧辰的父亲,两人对手戏最多,在谈到和这些前辈的合作时,罗仲谦称受益匪浅,尤其是和“父亲”张国柱的对手戏 中,充分感受到了实力派的气场。同时罗仲谦表示:“因为合作的机会太难得了,所以我平时也会抓住空隙时间去向这些前辈请教一些问题,然后希望自己的表演能 够越来越好。”

  电影画风唯美玫瑰花海小屋引台下单身狗齐呼高糖秀恩爱

  《泡沫之夏》第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是06年 出版的小说,这本书销量超过百万本,加上广泛的网络传播率,几乎影响了当时每一个学龄少女。小说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爆,就是因为书中展示了每一个普通女孩向 往的“公主梦”——专宠自己的霸道总裁和头顶光环的美少年围绕身旁。电影版的《泡沫之夏》在打造这个“公主梦”时亦是煞费苦心,片中最梦幻的场景之一—— 玫瑰花海小屋,就是霸道总裁欧辰为夏沫准备的惊喜。场景浪漫到台下的单身同学纷纷大喊“高糖秀恩爱”。霸道总裁欧辰没有选择送夏沫物质上东西,同时也是电 影想表达的一种思想,真正的爱情是拿钱买不来的,而用心付出的每一份真诚,才是赢得爱情的关键。

  据了解,《泡沫之夏》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烟台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今年夏天公映,上演“十年少女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