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策电影>正文

乐视影业亮开年片单 《熊出没》引领合家欢

A-A+2015年1月15日14:46新浪湖南评论

《熊出没》定档1月30日《熊出没》定档1月30日

  1月13日,乐视影业在广州举办寒假档期影片推介会,与全国11座城市同步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片单,《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暴走神探》以及《爸爸去哪儿2》等影片悉数亮相。乐视影业2015年第一季度主打“亲子季”,去年熊霸贺岁动画市场的《熊出没2》将带来世界观更宏大的精彩故事,而《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则赶在大年初一和观众拜年,奶爸萌娃在斐济海岛开展温馨又刺激冒险旅程。除此之外,1月16日上映的《暴走神探》则主打年轻观众,逗比风趣的影片风格和浓浓的文艺青年范儿,公开叫板理科生,堪称“最适合文科生看的影片”。

小光头强亮相熊出没新作小光头强亮相熊出没新作

   《熊出没2》萌萌哒3D技术升级 8分钟奇观媲美好莱坞

  去年贺岁档,《熊出没》以内地2.46亿票房打破《喜羊羊与灰太狼4》之前保持的国产动画1.67亿最高票房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国产动画。今年《熊出没》系列乘势出击,推出《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在此次推介会上,8分钟正片片段震撼全场。斑斓溶洞、蔚蓝深海、爆裂火山……这些只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令观众纷纷直呼画面“太美太惊艳”!

熊出没新角色萌态十足熊出没新角色萌态十足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片采用与迪士尼、皮克斯等顶尖卡通公司同量级的Maya 3D制作技术,结合数码电影公司特种电影十多年的3D立体效果,延续第一部继续引入欧美主流卡通的工业化制作流程。其中大量角色运用3S材质来模拟真实皮肤质感,采用毛发渲染来提升技术实力,成为目前中国动漫产业科技含量最高的一部电影。

  据介绍,故事发生在神秘的“白熊山”,为保护白熊山神秘的庞然大物“雪熊”,熊大与熊二与反派大boss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共赴梦幻冒险之旅。而主创人员为打造唯美的“天池”场景,曾专门到长白山进行详尽考察,可谓呕尽心血;影片中的新主角“雪熊”,更是耗巨资使用最先进主流技术打造,纹理细腻表情生动,萌翻无数观众。

  据悉,《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由华强动漫、优扬传媒、乐视影业、华强文化、珠江影业等联合出品,将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领跑寒假档。

  《暴走神探》黑马贺岁混搭喜剧 打造文科生电影

  将于1月16日上映的电影《暴走神探》作为乐视影业投资出品的重磅开年大戏,描述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世界?浪漫幽默,还是惊悚悬疑?民国情仇,还是另类青春?作为贺岁档风格最为鲜明也最具神秘感的影片,影片汇集了阮经天、周冬雨、杨子姗等一票青春偶像阵容,从此前曝光的片花来看,电影的骨子里却透着浓浓的文艺范儿,如果手边没有郁达夫的书可能很难看懂。

《暴走神探》1月16日上映《暴走神探》1月16日上映

   为此,身为金马影帝阮经天还曾公然叫板理科生,他表示:“在电影中发生的这个案件,只有文科生能解决,理科生是搞不定的。推理不是理科生的专利,我就是要证明这一点。”他认为文科生并非不懂逻辑,而是他们的逻辑思维与理科生不同,“比如福尔摩斯,他精通天文地理生物化学,解读案件自然无往不利;相比之下,我读文科更擅长利用和分析人类的情感,因为人都是有感情的,这一点他们无法隐藏,所以通过他们情感上的变化,就能寻找破案的关键”。

  当然,影片的幕后阵容不容小觑。导演罗卓瑶和编剧方令正这对黄金拍档最擅长拍摄文艺青年的故事,且以细腻著称;监制尔冬升则擅长犯罪电影,且力求打破常规。这样的幕后组合走到一起,堪称极致混搭,结果也自然令人期待。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

   “爸爸”再次归来 亲子真人秀诚意贺岁

  去年《爸爸去哪儿》以亲子真人秀的形式登上大银幕,最终以6.96亿几乎刷新了国产片的纪录,让所有粗制滥造的国产小片都望尘莫及。今年《爸爸去哪儿2》再度归来,依旧锁定的是大年初一。借着第一部的势头,《爸爸去哪儿2》也在拍摄以及真人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面升级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拍摄地选在了南太平洋上的斐济岛,作为全年冷热适中的国家,从寒冷的冬天飞来的星爸萌娃们顿时被这个热带岛屿吸引。拍摄现场,少了羽绒服秋裤的包围,换上T恤短裤的萌娃们,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满场飞奔玩闹,这也让导演谢涤葵大感头疼,声称“得再架三十台摄影机才够用。”

  斐济有着“花园岛”之称,这让首次登岛的星爸萌娃流连忘返,“准高级”摄影师黄磊快门按个不停,一边记录下多多成长的瞬间,也不放过任何如诗般的景色。其他几位小朋友也本色尽显,“姐姐”Grace依旧喜欢黏着“薯条爸爸”曹格。贝儿面对异国美景向爸爸陆毅提出新的“十万个为什么”,惹得陆毅哈哈大笑后又再次感慨“孩子又长大了点”。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爸爸将陪伴宝贝们在湛蓝的天际翱翔,在神秘的高山雨林里探险、在魔幻的海底世界中发现宝藏,一同经历惊险趣味的冒险旅程。

  11城联动推介,也标明了乐视影业在2015年将开启新的历程,在如今高唱商业至上的中国电影市场中,乐视影业对于技术引领和观众为先的重视或将引领中国电影产业回归到以品质为重的良性新方向。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